“尽己所能、不计报酬、服务社会、践行志愿精神、为建设和我志愿成为一名光荣的退役军人志愿者,我承诺永葆军人本谐美好社会贡献自我力量……”3月2日上午9时,景德镇市昌江区西郊街道森林社区组织召开辖区内退役军人动员会,正式成立森林社区疫情防控退役军人突击队。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新型冠状肺炎疫情,森林社区8名退役军人们主动担当,快速组成了一支“退役军人抗疫突击队”,积极投身战“疫”,以实际行动有力诠释着“退役不褪色、转业不转志”的本色和担当,义无反顾的坚守在森林社区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上。

森林社区退役军人施荣华说:“我参加疫情防控工作,就是要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担当,践行对祖国、对人民的誓言,继承和发扬‘若有战,召必回,战必胜!’的光荣传统,秉承“退伍退役不褪色,防控疫情建新功”的时代担当和为民情怀”。

在接下来的疫情防控中,他们将传承弘扬军人奉献精神,配合和支持森林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与社区工作人员齐心协力、共克时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供稿:景德镇昌江区西郊街道 黄灵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