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肆虐,刻不容缓,邮储银行上饶市广丰区支行主动出击,积极对接,高效服务,为当地医药生产企业注入源头活水,仅用三个工作日让企业主足不出户即可享受到精准、绿色、便捷的金融服务,为企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支撑。

据了解,2020年2月21日在得知上饶市广丰区的江西广信药业有限公司有融资需求的情况下,该支行领导班子第一时间前往企业,与该企业进行对接,据悉在对接过程中该支行的工作人员携带相关贷款所需材料,现场受理,现场调查,现场评估授信金额,在整个贷款从受理到放款的过程中工作人员秉承上门服务、远程沟通的理念,同时在监管部门和上级行的指导下,高效服务,特事特办,为企业开通绿色通道,在风险可控、程序合规的前提下,用专业的业务能力为企业制定了科学合理的融资方案。2020年2月25日该行成功发放全区金融机构首笔“抗疫”担保贷500万元。

作为医疗行业的制药企业江西广信药业有限公司,年前就已经接到全国各地销售单位的的紧急订单,苦于疫情严重,各类物资供给紧张,调拨困难,加之缺乏资金采购生产物资,无法有效满足所有订单的生产需求,着实让企业干着急又无奈,一时之间陷入两难的境地。邮储银行上饶市广丰区支行及时发放的该笔贷款,有效解决了企业资金难题,此时的企业正全力以赴促生产、保供应,为打赢抗疫攻坚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疫情无情,人有情,迟来的等待不如主动的实践,不让企业因疫情而干着急,邮储银行上饶市广丰区支行主动担当,用实际行动给企业送政策、送产品、送服务。为企业的生产发展提供强有力的金融后盾,全力满足疫情防控融资需求。(供稿:邮储银行上饶市广丰区支行 徐富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