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日早上10点整,白银市平川区人民法院分选大会正式召开,区法院经过精心组织,广泛动员,顺利完成了本选区人大代表补选投票工作。

为确保补选工作的顺利进行,保障选举程序合法,白银市平川区人民法院确定了政治部和相关人员负责扎实开展选民登记公示等工作,推举了相关工作人员,完成因事外出和因身体原因不能到场投票的人员的委托办理工作。10时许,选举大会准时开始,会议由院党组书记、院长刘晓丽主持。党组成员、审管办负责人曾俊楷宣读了本选区代表正式候选人名单及监票人名单。在刘晓丽院长介绍了候选人基本情况和选票填写方法后,干警们认真填写选票,为自己信任的候选人投下了庄严的一票。

大会现场秩序井然,现场民主氛围浓厚,干警们认真填写好选票,依序郑重地投入到投票箱中,选举投票过程在公开、透明、有序中进行。经监票人认真核对统计,本次选举应到选民120人,实际到会投票选民109人,委托投票选民11人,所有选票均合法有效,选举结果将按照有关法定程序依法予以公布。投票结束后,现场对票箱进行了封存,并送公检法司选区主会场统一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