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全面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团建工作,推动基层团组织生活常态化、规范化、制度化,推进团青工作与经营转型发展深度融合,近日,工行上饶分行团委组织开展第一期线上知识竞赛活动暨主题团日活动。

线上主题团日活动主要依托“上饶青年”微信群,旨在鼓励青年员工通过该群学习新业务、新知识、分享业务典型案例、分享工作经验以及答疑解惑,帮助青年员工解决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为员工自身成长赋能,为上饶分行经营发展助力。

活动前期,该行团委下发了活动通知,要求各团支部书记务必通知辖属青年员工认真学习,做好竞答准备。活动期间,广大同志答题踊跃,经过20题激烈却又轻松的抢答,最终青年员工段肖琳斩获本次活动冠军、韩梦雪获得亚军,季军被张宇娟摘得。

以赛促学,以赛促教。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促进青年员工进一步理解掌握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2020年薪酬绩效管理办法,更好地奠定发挥绩效考核指挥棒作用的基础(供稿:工行上饶分行 郑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