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贯彻落实中央和河南省、洛阳市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部署要求,3月 3日,河南省副省长舒庆到洛阳市调研尧栾西高速项目复工情况。

舒庆先后到郑西高速尧栾段庙子枢纽互通立交、出口引线、栾双高速一分部安全体验馆、伏牛山隧道出口、三分部中坪特大桥、中坪梁厂梁板预制等项目建设施工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复工建设进度,详细了解工人返岗、疫情防控、项目建设工作计划等情况,并代表省政府对项目参建一线广大干部职工表示亲切慰问。

在施工现场,舒庆要求,一是坚持“一手牵两头”。要毫不松懈地抓实抓细抓好项目施工现场疫情防控,坚决防止疫情在工地发生和传播,同时加快推进项目全面复工,早日恢复正常施工秩序。二是严把施工质量。要完善质量保证体系,推行标准化施工,规范施工工艺,不断提高施工质量。三是严守安全底线。要压实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安全生产标准化,大力推行安全生产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确保施工安全生产。四是加快建设进度。要对照年度建设目标,科学安排调整施工计划,利用春季有利施工季节,持续掀起施工大干高潮,尽快形成更多的实物工程量,全力完成建设任务。

河南省政府副秘书长尹洪斌、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徐强、洛阳市副市长王军、交通运输局局长彭仁来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