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期间,一些爱心企业担起社会责任,积极为疫情捐资捐物。近日,大健康经济发展联盟发启“疫情防控慈善募捐倡议书”,发动联盟内企业加入到募捐活动中来,得到广泛关注和支持。天津市鸿禄食品有限公司第一时间响应,分别给武清区王庆坨镇政府捐赠口罩15000个、红色/黑色诱惑冲调粉500杯、台湾黑糖500盒,给武清区豆张庄镇双河村捐赠口罩3000个、红色/黑色诱惑冲调粉500杯、台湾黑糖500盒,并给武清区红十字会捐赠现金1万元。

天津市鸿禄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冯长禄表示,疫情发生以来,坚守在前线工作人员,放弃假期,舍小家为大家的付出令人感动。和前线人员的工作相比,鸿禄食品希望能尽自己所能,为前线人员提供帮助。

据悉,大健康经济发展联盟涵盖服务与技术咨询、辅助项目申报、企业发展和品牌管理顾问等内容。不仅能为企业打开国外渠道的途径,还替企业创建线上、线下双管齐下的推广模式。以“让企业走出去”的核心理念,提供战略、法规、战术等各项支持与解决方案,是国内企业信息资源嫁接、开拓发展新通路等综合性服务平台。今后,大健康经济发展联盟企业还将动员联盟内更多企业参与到此次疫情防控慈善募捐活动中来,尽己所能为灾情前线提供支持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