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国寿有爱,全面呵护新老客户,意外险相关产品保障升级。为进一步保障特定时期公民人身安全,承担社会责任,关爱各类团体人群,支持在抗击疫情期间团体客户的保障需求,保障外出务工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充分发挥商业保险保障作用,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特别推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关爱保”团体保险产品方案以及“外出务工人员”系列个人保险保障计划,凡购买以上产品的中国人寿客户,将获得最高100万元的风险保障。

据了解,“关爱保”团体保险产品方案保险期间为1年,是以法人团体作为投保人,法人团体项下成员作为被保险人,由投保人向保险公司进行投保的团体保险。保险责任在意外伤害保险保障的基础上增加了因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导致伤残及身故的责任,即在保险期间内,被保险人因遭受意外伤害伤残及身故或因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导致伤残及身故的,中国人寿将按保险合同约定的保险金额给付保险金,最高给付50万元。“外出务工人员”系列个人保险保障计划开通线上销售形式,保险期间最短10天,最长1年,是以个人为投保人向保险公司进行投保的个人保险产品,保险金额最高给付100万元。根据购买客户的产品选择,保险责任最多可涵盖意外身故、意外伤残、意外医疗、搭乘交通工具意外伤害以及紧急救援等保险责任,其中外出务工人员普惠版及升级版两款保障计划在意外伤害保险保障的基础上扩展了因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导致伤残及身故的责任。

疫情发生以来,中国人寿积极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重要指示部署和各级党委、政府、监管部门号召,在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理赔服务举措上不断升级,多渠道受理报案、主动寻找客户、简化服务流程、优化服务体验,主动提供简捷、品质、温暖的理赔服务。

按照银保监会要求,中国人寿此次保险产品保障升级,将根据疫情进展情况即时调整,公司将全力服务疫情防控大局,充分发挥保险行业优势,履行央企责任使命,以更有力的支持、更优质的服务、更快速的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供稿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