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城建集团机关党委认真贯彻落实北京市委组织部、城建集团党委关于发挥“双报到”机制作用,组织在职党员投身到社区(村)疫情防控的有关通知精神,及时号召机关党委所属各党支部积极响应,迅速行动,在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中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模范先锋作用。

统计返京人员信息

站好党员先锋岗

为进入社区人员测量体温

机关党委下发了《关于落实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和《工作期间疫情防控指南》,专门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织机关党员认真落实集团党委“服务基层、基层减负”的工作总基调,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斗争中。

机关党员在疫情防控中凝聚起共克时艰的精神力量,纷纷主动加入到各自小区疫情防控的相关工作,整治小区环境、发宣传单、测体温、给外来车辆消毒,他们亮身份、挑重担,自觉把主题教育激发出来干事创业精神转化为防控疫情的具体行动。

党员们纷纷表示:当前疫情形势严峻,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作为一名党员,以身作则,积极参与社区“双报到”工作是应尽的义务与责任,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行动表明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的决心,能够带动每个家庭做好防控,当好群众的贴心人和主心骨。(供稿:北京城建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