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康奥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溢带领员工前往天津市慈善协会、天津市河东区春华街道,捐赠新型冠状病毒防控物资。此次,康奥科技集团共捐赠1740瓶消毒制剂。分别捐给天津市河东区春华街道33箱84消毒液990瓶、5箱75%酒精消毒液150瓶;捐赠天津慈善协会20箱84消毒液600瓶,为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助力疫情的有效防控工作贡献一份绵薄之力。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消毒液、医用酒精等消毒用品成了每天必备的大量消耗品,此类产品在市面上供不应求,目前正面临严重紧缺的局面。康奥科技集团在争取到这批物资的第一时间就联系天津市慈善协会、天津市河东区春华街道等单位,希望将物资捐助给防控前线人员,支持疫情防控。

 

      此次捐赠的84消毒液与75%酒精消毒液主要用于奋战在疫情防控的一线人员的卫生消毒、环境消毒和公共场所卫生安全等方面,目的是防止滋生病毒细菌,产生交叉感染等问题,帮助社区解决一些防控物资短缺的燃眉之急。天津市慈善协会、河东区春华街道等单位对康奥科技集团的捐赠表达了衷心感谢,并表示企业力所能及的以捐赠物资的方式,加入到这场共同战“疫”中,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与担当,传递抗击疫情正能量的方式,值得学习与借鉴。

 

      据悉,康奥科技集团定期参与天津市慈善协会、中华慈善协会等公益组织的捐助活动,长期对贫困山区、血友病儿童等需要帮助的群体奉献爱心。更是在这次全民防控疫情的关键时期,发挥着企业的担当与责任,为社会传递温暖和爱心。康奥科技集团期望与社会各界携手,在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社会勠力同心,共同坚守疫情防控工作,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早日迎来战胜疫情的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