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行上饶婺源支行积极响应婺源县委、县政府的部署和号召,倡议全员积极行动,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捐款捐物,全力以赴支持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

病毒无情,工行有爱。2020年2月8日,该行启动了抗击疫情专项捐赠活动,倡议书一经发出,第一时间得到了全行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和支持。该行党支部书记、支行行长率先垂范,全行员工踊跃奉献,捐款热情空前高涨。已过耄耋之年,有着六十多年党龄的退休老干部加入了捐款行列,乐善好施之举引全员赞誉;远在合肥工作的原支行员工得知消息后,毫不犹豫地参与到了捐款队伍之中;星江支行网点负责人在集体捐款倡议发起前就已经自发捐款,成为活动支持第一人。

短短一个下午的时间,该行53名员工全部参加了此次捐款活动,累计捐款金额达13700元。目前,这笔款项已第一时间汇入婺源县慈善会账户,用于投入该县疫情防控战役之中。

据了解,除此次专项捐赠之外,该行很多员工还通过各类疫情爱心捐款绿色通道等其它途径踊跃捐款捐物,仅“抗击疫情金融青年在行动”公益捐赠活动一项,该行46名干部职工就在短时间内里捐款4600元,全部用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抗击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