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当前,原武镇党员群众纷纷用自己的方式,为奋战在防控一线的同志加油鼓劲,既暖心又给力,也更加坚定了全镇干群上下齐心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1月31日一大早,西关村党员张路强通过多方努力自费购买84消毒液,西关村群众刘庆积极联系车辆,义务对西关村大街小巷进行彻底消毒。他们说:“这不算什么,看到我们的干部都在一线没日没夜防控疫情,不怕危险,作为村上的一员,俺也做不了什么,只希望自己一点儿努力能给疫情防控带来帮助”!

无独有偶,东街村群众郝天兵主动联系镇里,送来方便面、火腿等慰问品,问他为什么要这么做时,他说:“这都是应该的,也没有啥,我们的干部在一线防控疫情很辛苦,为了我们的健康安全,连春节都没有休息,我很感动,总想做点什么,也是我的一点心意吧!”语言朴实却让人感动,这样的爱心之举,值得点赞打call!他们都是好样的!疫情防控,联防联控、群防群治是关键,全镇广大党员群众的理解支持和广泛参与,就是我们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大“底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