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重于泰山,灾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2月2日早上,大象联盟携全体员工及优秀象商捐赠的首批物资已经从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的大象联盟“中国三同产品(郑州)集配中心”装货发往武汉疫区两家医院(武汉第一人民医院和武汉华润武钢总医院),以支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治工作。

此次捐助的物资均为适合疫区人员使用的优质进出口三同产品——粗粮羹5500盒、洁面皂1500套、洗衣球1500套,总价值100万元人民币。

粗粮羹为国家三同工程中的三同产品,出口品质,无农残,药残,无添加剂,安全食品,使用开水冲调,即可做早餐直接食用补充所需营养。

洗衣球为三同进口产品,韩国原装进口,无须洗涤剂,放在洗衣机里可清洁洗涤衣物,包括内衣。有消毒作用,洗过衣服的水比自来水还安全2倍以上。   

欧贝欧纯天然矿泥洁面皂也为三同进口产品,可清洗手,脸和身体,洁净度非常高,安全,不含碱,洗过手的洁面皂水可以浇花,花长得更旺;放在鱼缸里,鱼也不会死,而且有消毒功能,不会产生二次污染。

目前,物资正在发往武汉的途中。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赶进度,早一点把物资送到最需要的人手中,2月1日晚,大家集中挑灯夜战,忘我工作,不计苦和累,场面和精神都十分让人感动。

在装运现场,由于疫情严峻,集配中心人员不足,但在高负荷的工作量面前,仓储员工们都没有退缩,任劳任怨,保证了装运工作的顺利完成。对此,我们表示由衷的感谢。

来自河南鸿泰物流有限公司李广磊师傅,是本次物资运输货车的车主,为了此次捐赠活动的顺利完成,不仅不辞辛苦、不惧严峻疫情,连夜参加奋战,而且亲自担当司机的角色,为抗疫物资保障护航,最难能可贵的是,此次完全是公益性质——没有运费,甚至连加气钱都由自己承担。有了这样的中国好司机,相信我们一定能够战胜此次疫情。

还有我们的象商们,这次百万物资捐赠中,四分之一的三同产品是由象商们捐赠的,剩余的四分之三的三同产品由大象联盟公司总部捐赠!

另外,李飞 、严钦福、顾忠伟、余向阳等4位优秀的象商代表还自发来到现场,不计酬劳,积极协调各种事项,协助装运物资,奉献着自己的爱心与力量。并且,还将冒着被感染的危险,随车前往疫区,保障捐赠物资的落实。在此,让我们也对他们及广大象商同志们的大爱之心表示感谢。

还有同为优秀象商代表的邵长远,自捐赠活动开始就一直忙碌在一线,一刻不停闲。宾馆不营业,就在车里对付一宿;饭也多次不能及时吃上。而当前疫情严峻,每一件事情都比想象苦难很多,且随时发生变化。所以要特别点赞一下,正因为有了他的积极协调和无私付出,才保证了本次捐赠活动的顺利达成。

种种大爱之心,早已不能用言语来表达。

我们唯有和全国人民一道,万众一心,全力以赴,去战胜各种困难,迎接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治工作的最后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