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对近期湖北省武汉市暴发新型冠状病毒疫情,1月22日,南京杏璞庄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称“杏璞庄园”)宣布,在武汉市疫情期间,免费向患有皮肤湿疹的婴幼儿提供杏璞霜一瓶,为疫区的“湿疹宝宝”早日康复贡献绵薄之力。

本次公益活动的发起方杏璞庄园的董事长鲁庆林在接受采访时说,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武汉市各大医院就诊人数增多,这为该地区的“湿疹宝宝”就诊带来不便。为了解决这一实际问题,杏璞庄园成立“爱心通道”,紧急联系杏璞庄园在全国的各大仓库,统筹杏璞霜的库存总量,优先保障武汉地区杏璞霜的免费供应。

据悉,在武汉“爱心传递”公益行动期间,正逢2020年农历新年,杏璞庄园员工自愿放弃休假,保证武汉地区爱心通道平稳运行,务必保证下单响应以及物流运行的及时性,此外,公司紧急调节36名育婴师实时在线保证及时受理用户反馈。

“作为皮肤护理行业的民族品牌,杏璞庄园一直坚守初心,秉承着‘爱、责任、丰富的情感’的企业文化。为疫区宝宝尽一份社会责任,献一片爱心。”鲁庆林说。

据悉,参与武汉爱心传递公益行动须联系育婴师,(杏璞所有网店都可咨询);.参与对象为武汉地区的湿疹宝宝(0岁~3岁);须提供家长身份证;配送地址必须为武汉地区(江岸区、武昌区、江汉区、硚口区、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蔡甸区、江夏区、新洲区、黄陂区、汉阳区、青山区、洪山区、汉南区东西湖区、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