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信阳鸡公山酒业董事长朱耀辉代表信阳鸡公山酒业向广大消费者朋友们,供应商、经销商客户伙伴们,以及员工朋友们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2019年,是鸡公山酒业转型发展的关键之年。

这一年,信阳名片酒实现“单品破五千万”目标,为鸡公山酒业向中高端价位段转型迈出了最坚实的一步。伴随着“在信阳,喝名片”的品牌自信,传承三千年商代古酒文化的信阳名片酒,闪耀在国际茶文化节、全球文旅创作者大会、北京国际山地徒步大会等重大场合,在全世界贵宾心中留下了对信阳的记忆和好感,为宣传信阳做出卓越贡献。

这一年,鸡公山鸡公山白酒文化节暨感恩封坛大典已连续举办六年。“秋收粮、冬入窖、春出酒”在时光的更迭中轮回。用时间酿造好酒,是鸡公山酒业人亘古不变的坚守。

这一年,高粱红了,农民笑了。在洋河镇采用合作社模式种植的酒用红高粱已达到5500亩,为农民创收达650万元。既保障了酿酒原粱的品质,同时也帮助农民脱贫致富。

这一年,鸡公山酒喜获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烈性酒大奖赛金奖。这是继2016年斩获布鲁塞尔国际烈性酒大赛银奖之后,再次荣膺重量级国际大奖。

这一年,鸡公山名片(大器)酒荣耀上市。代表着公司向高端酱酒市场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十年磨剑,终成大器”这款酒记录了一代代鸡公山酒业人的匠心与坚守。

这一年,投入创新发展基金100万元,独立研发的“低醉度技术”初见成效。成功研发出杂醇油含量低于0.2克/千毫升的白酒,为信阳名片酒打造低醉度提供了坚实的科技成果。为验证这一成果还特邀白酒泰斗梁邦昌对研发成果进行了论证和肯定。

这一年,我们迎来了新中国的70华诞,也迎来了鸡公山酒业建厂70周年。在隆重庆祝之余,不忘初心,履行社会责任。通过爱心助学、希望工程、灾区捐赠,以信阳名片酒爱心义卖的方式,向社会捐款捐物达上千万元。

这一年,面对激烈的行业竞争形势,全体鸡公山酒业人众志成城,顽强拼搏。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圆满完成了2019年生产经营工作的各项任务,推动公司保持良性快速发展,用优异的成绩交出了无愧于使命的答卷。

在此,我要特别感谢广大消费者的支持与厚爱;感谢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感谢各位供应商、经销商合作伙伴的精诚携手与辛勤耕耘;更要特别感谢我们全体员工及家人的不懈奋斗和默默支持!

历经挫折而不断奋起,历经磨砺而终成利刃。

今天,鸡公山酒业已经形成了强劲的品牌复兴势能、技术创新势能、管理升级势能和人才提升势能。

今天,鸡公山酒业已经迈上了崭新的历史起点,成功实现企业发展由量变到质变的重要飞跃。

展望2020年,我国将如期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里程碑目标,新的历史荣光也将赋能鸡公山酒业新的发展征程。

2020年1月11日,信阳名片酒被河南省酒业协会授予“信阳名片”称号。

站在全新的起点,鸡公山酒业将以此次荣誉的获得为契机,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使命担当,万众一心加油干,越是艰险越向前,躬身盛世,振奋精神,让信阳名片酒走出信阳,走向河南,出彩中国,成为信阳的一道靓丽名片!

最后,衷心祝福大家新春快乐、阖家幸福、事业兴旺、万事顺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