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孟津县房产管理局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孟津县房产管理局领导班子、机关事业人员、局属二级机构和企业代表共80余人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宏涛作了题为《凝心聚力、担当作为、全面推动房管事业可持续高质量发展》工作报告,对2019年度的标兵集体、先进集体、达标集体、先进企业、先进个人和优秀党员进行了表彰,局党组与各股室负责人签订了2020年工作目标责任书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会议明确了2020年房管局总体工作思路:以保障和改善民生为主线,继续实施“13346”工程,即围绕一个中心,坚持三个“雷打不动”,加大“三个力度”,着力强化“四种意识”,重点做好“六项工作”。围绕一个中心,即坚持以稳步发展为中心,查漏补缺,对照责任目标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坚持三个“雷打不动”,即雷打不动坚持周一例会制度,雷打不动开展“文明卫生流动红旗”评选制度,雷打不动坚持每周五党员代表人人上党课制度。加大“三个力度”,即加大房地产市场管理力度,确保“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政策在孟津落地生根;规范公租房管理,加大探索实施力度,促使租售并举、租购同权的政策在孟津率先实施;加大服务协调力度,急企业所急,想企业所想,既依法依规依程序又服务企业,保障孟津欣欣向荣的房地产局面可持续发展。着力强化“四种意识”,即强化干部职工的“担当意识、责任意识、落实意识、感恩意识”。扎实做好“六项工作”,即加强保障房建设管理工作;强化物业、租赁管理工作;发挥房产监察作用,理顺规范孟津房产市场工作;做好行政服务大厅业务统筹办理工作;强力推动“六项治理”专项行动,做好老旧小区改造和物业全覆盖工作;做好人才公寓建设工作。

2020年要围绕目标,坚定信心,重点突出,凝心聚力,紧紧围绕县委十三届十八次全体会议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在房管事业可持续发展基础上实现高质量发展,为打造宜居出彩孟津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