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7日,白银市平川区法院召开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党组书记、院长刘晓丽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全院干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刘宗璞主持。

根据会议议程,首先召开了2020年第一次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随后,举办了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通报了我院受到上级法院表彰情况和《关于表彰2019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并对院内3个先进集体、13名先进个人、4名“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先进个人、2名优秀驾驶员及2名优秀人民陪审员进行了表彰。

最后,平川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晓丽作了总结讲话。刘晓丽院长首先对2019年平川区法院工作进行了回顾,肯定了我院全体干警的工作成果,同时代表院党组向全体干警致上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对于2020年的展望,刘晓丽院长强调: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坚持人民主体地位,深入践行司法为民宗旨。不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切实把党的领导落实到法院工作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持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开展;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大产权司法保护力度,积极防范化解金融风险;依法服务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经济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法治环境;不断加大执行力度,巩固“基本解决执行难”战役成果,推动社会诚信体系建设;全力推进“两个一站式”建设,完善司法便民利民措施,满足人民群众多层次多样化需求;加快推进“智慧法院”建设,全面提升信息化建设和应用水平;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院、从严管理,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零容忍态度严惩司法腐败,以廉洁司法确保公正司法。

盛世辞旧岁,华夏喜迎春。2020年,平川区法院将始终不忘初心,时刻牢记使命,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全力以赴抓好审判执行中心工作,奋发有为开拓司法事业新气象新局面,以生动审判实践书写新时代人民法院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