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将至,有“曲艺之乡”美誉的天津将迎来全国各地游客。作为天津茶馆相声界的一块金字招牌,1月27日、30日,名流茶馆将在光华剧院大剧场推出两场相声专场演出,“笑”迎八方游客。

据介绍,27日上演“乐不思鼠”主题相声专场,不单有传统相声,还有创新时尚的化妆相声、才艺相声、逻辑相声,道具相声,以及吹拉弹唱相声;30日上演“程柯深董健相声专场”,极具时尚流行特色:说话永远没有逻辑的漏洞鬼才程柯深,搭上永远刨根问底追问狂魔董健,这对极具矛盾的冤家就仿佛两条永不相交的平行线,强行交织起来就会产生爆炸的包袱笑料,此外还有许多相声名角倾情助演。

天津名流茶馆成立于1991年,是天津第一家具有传统民俗特征和举办民间演出性质的相声茶馆。作为一家民营院团,名流茶馆一直以展示津味相声,弘扬津门传统文化为己任。2010年,名流茶馆入选《国家文化旅游重点项目名录--旅游演出类》,成为天津市首个国家级文化旅游演出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