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丰富职工业余生活,进一步凝心聚力,1月4日,榆横铁路公司工会和中铁21局榆横项目部共同组织举办了篮球友谊赛!

比赛当日,球场上鲜艳的横幅吸引着人们的目光,无论是参赛选手还是啦啦队成员以及现场观众,大家热情洋溢、情绪高涨,对比赛充满了期待。

开球了!双方中锋奋起一跃,抢夺发球权。赛场上,选手们身手矫健、活力四射,带球突防,干净利落三分投篮,尽展精湛球技、默契配合。拉拉队员们也不甘示弱,呐喊助威声不断。赛事精彩纷呈、扣人心弦,全场气氛紧张、高潮迭起。二支队伍实力不凡、激烈对抗。最终,榆横铁路公司夺冠。

两支参赛队伍以团结友爱、拼搏进取的竞技表现,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振奋了精神、凝聚了力量。本次活动以球会友,旨在加强合作单位间的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相互促进,传递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公司文化。

参赛职工纷纷表示,感谢公司提供了这样一个广泛交流、团结协作、增进友谊的重要平台,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发扬赛场上顽强拼搏、永不服输的精神,以更加昂扬进取的状态,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