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天津市宝坻区第五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1月7日下午在宝坻宾馆闭幕。区委副书记、区长毛劲松,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边荣海,区委副书记李东升应邀出席。区政协主席李维怀,区政协副主席尹建国、康德元、李海、冯义、杨文胜、屈卫东、吴伯东、张冬梅出席会议。区法院院长邢小鹏,区检察院检察长赵志辉,老同志王广玉、赵继政、杨宏远、侯隽、徐刚、张振祥应邀出席会议。闭幕式由李维怀主持。

按照会议议程,委员们以举手表决的形式,通过了区政协提案委员会关于政协宝坻区五届四次会议期间委员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通过了政协宝坻区五届四次会议政治决议。

李维怀在会上讲话。他说,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天津市宝坻区第五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区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各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全体委员和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区委书记殷向杰在大会开幕时的讲话,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落实市委十一届八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区委五届八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阐述了2020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要求、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充分肯定了区政协过去一年的工作,并就做好新一年政协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充分反映了政协委员和各界人士的共同心声,对做好政协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我们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区长毛劲松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展望了宝坻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令人振奋,倍受鼓舞。

李维怀强调,2020年是我们党“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区委确定的“提质升级年”。全体政协委员要紧紧围绕全区中心工作,突出团结民主两大主题,以更加解放的思想观念、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睿智的建言献策,切实履行好政协职能,为加快打造“北国江南、京畿重镇、人文宝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