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风挡不住春天的脚步,冰雪封不住青春的热情,2019年已挥手向我们告别,2020年正踏着新年的祝福而来。2020年1月1日,榆横铁路公司举办的以“致敬劳动者、奋斗新征程”迎新职工文艺晚会隆重召开。公司领导班子、干部职工及各合作单位负责人欢聚一堂,共襄盛宴。

榆横铁路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冯斌为新年庆典致开幕辞,他充分肯定了2019年所取得的成绩,并对2020年及今后的美好未来进行了展望。他在致辞中说道:2019年,在集团公司的正确领导下,我们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取得了丰硕成果。这些成绩凝结着公司新时代奋斗者的心血与汗水,彰显了不同凡响的公司风采、公司力量。2020年已经到来,初心和使命是我们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不竭动力。我们要继续在集团公司正确领导下,在资源整合大局下,万众一心加油干,越是艰险越向前,在新的一年里,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让自我价值得到完美实现。

晚会在气势磅礴的歌伴舞《新的天地》中拉开序幕,歌舞、小品、相声、古筝表演、二胡独奏、诗歌朗诵、陕北秧歌等表演形式丰富多彩。舞蹈《共圆中国梦》让我们感受到了祖国的富强,讲述节目《铁路物流赞》让我们看到了集团公司的发展,诗歌朗诵《楷模》让我们领略了先进人物的风采与感人事迹,鼓舞大家以这些楷模为榜样,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舞台上五彩缤纷,精彩纷呈,每一个节目都赢得满堂喝彩,掌声阵阵,所有的观众沉浸在精彩的节目中。晚会在全场演员和观众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整台晚会高潮迭起,不仅给大家带来了欢声笑语,同时也让同事之间彼此的心更加贴近,榆横铁路这个大家庭一派欢乐祥和。

晚宴还穿插了抽奖环节,随着三等奖、二等奖、一等奖的抽取,不断掀起晚会的高潮。处处洋溢着喜庆,笑声遍布了会场每个角落。

成绩斐然的2019年过去了,充满希望和挑战的2020悄然来临。面对2020,满怀憧憬,激情澎湃,让我们在新的一年里用热忱与坚韧、真诚与执着、勤奋与朴实、真情与汗水共同谱写新时代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