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8日,芬香社交电商2019年度盛典暨芬香2.0全新升级发布会在北京盛大召开。本次盛典以“感恩相遇、全新绽放、共赢未来”为主题,盛典汇聚了来自政府及行业协会领导、京东领导、社会知名人士、一线品牌商、头部MCN机构、网红达人、芬香头部推广员等千余人出席。

传递信任,创造价值

芬香社交电商不断开拓创新,帮助每一位芬香伙伴持续创造属于自己的美好生活。会中,芬香社交电商创始人兼CEO邓正平先生公布了芬香社交电商使命:“传递信任,创造价值”。

帮助大众轻松创业,让生活更美好。帮助消费者省心买到物美价廉的好产品。帮助优质商家更好地卖货。帮助京东更好地服务亿万用户。

芬香帮助大众创业,0门槛、0投资,包括职场精英、宝妈、下岗工人、退伍军人、残疾人等群体解决就业创收,让他们重新找到了人生的定位和价值,让更多普通人生活更美好。

芬香仅成立300多天,累计100万+的微信购物群,覆盖微信活跃用户2000万+。我们将继续坚持选择好商品、提升服务质量,帮助消费者省心买到物美价廉的好产品。

芬香持续为商家打造爆款,帮扶地方中小产业,帮助优质商家更好地卖货。打造正向流量增长的社交生态体系,持续赋能社交电商高速发展。

芬香助力京东和京东商家的获客、拓新、促活、留存与转化,帮助京东更好地服务亿万用户,打造社交数据化营销运营矩阵平台,构建社交电商产业生态链。

在芬香2019年度盛典中,芬香价值观也在盛典中首次公布:用心服务、协作共赢、感恩包容、快乐分享、正道成功。

在芬香的伙伴中,涌现出很多用心、专业、专注的伙伴,他们用心选品,用心经营,对新会员一对一教学,带动学习,及时服务用户,面对问题及时解答。在芬香年度盛典中,芬香社交电商向29位芬香伙伴颁发了“用心服务”奖,以表彰他们的长期坚持、用心负责。

社交电商需要用心经营,其中自己要能够卖货,同时带领团队卖货,并激励团队发掘爆品。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更好传播正能量。

感谢团队、感谢伙伴、感谢信任、感谢理解...,感恩让我们走得更近,包容让我们走得更远。

前不久,一位芬香伙伴发给了芬香创始人兼CEO邓正平先生一段话,她说道:邓总,有了芬香感觉生活如此美好,芬香让我变得更nice,也让我自己感觉更有价值,多么美好,就是开心!分享,共享!感恩,感谢!”。

芬香社交电商0门槛、0投资,帮助大众创业,帮助会员、导师通过自己奋斗努力获得收益、改善生活!成人达己!相信京东品质服务,相信芬香正道成功!

芬香社交电商作为刚成立300多天的新秀,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不仅充分发挥社交电商在网络、渠道、销售、推广等方面的固有优势,还利用社交粘性高、易建立信任和口碑传播的特点,为商家提供引流卖货平台,让消费者买到优质好货,成为一个值得信赖的平台。最大化地将社交电商赋能大众创业、解决失业、减轻生活困境,实现经济效应和社会效应双丰收。相信在即将到来的2020年,芬香社交电商将引领消费潮流,助推更多弱势群体改善生活,使更多普通人生活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