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8日,考拉医美大数据中心落地百城启动仪式隆重在京举行,考拉医美大数据中心作为首个医美大数据平台在第三届政企合作峰会上进行路演,同时中国驻京机构杂志对考拉医美大数据中心进行推广宣传,标示着考拉医美大数据在医美行业掀起了又一轮风潮。

峰会由北京各省市驻京机构商务协会主办,各省市人民政府驻京办事处、新华社《半月谈》、国务院国资委中国流通行业管理与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发改委中国投资协会、工信部中国通信工业协会、中国科学院、中国社科教育培训中心、国际院士联合体中国分部、中科科技创新发展研究院、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促进会、中国上市公司网、中国上市公司俱乐部、中国经济新闻联播、经济日报中国市县招商网、北京海淀信用产业联合会、中关村国际孵化软件协会及中关村智能科技发展促进会等协办,人民日报中国城市报、500强央企、国企、上市公司、各省市商协会、中国金茂集团及巴拿马(国际)博览会北京代表处等联袂支持,约400人出席此次活动。

第三届政企合作峰会旨在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国务院令《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推动各省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图:新华社《半月谈》总经理王京忠代表协办方致开幕词,并就新时期优化营商环境重要性及国家发展战略进行解读。

图:国家发改委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副主任沈迟致辞,并就2020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及国家宏观经济政策进行解读。

图:北京各省市驻京机构商务协会会长李延平做“优化营商环境,赋能双招双引”主旨演讲,并优就科教赋能各省市产业(园区、企业)转型升级发表讲话。驻京机构协会先后与境内外各大机构联合成立“各省市落地项目运营中心”:如中科院科技成果转化、院士专家科技工作站,中关村科技园飞地园区、中关村智慧科教城、道尔顿国际公学、中德医学院系统康养工程、昆仑高科孵化器、考拉医美大数据、中国国际金融论坛与国际金融小镇、国家节能环保综合解决方案、各省市政府城投融资服务中心、云谷百城科技产业园托管运营、清华大学启迪产业园托管招商、千县千企快速上市孵化学院等各省市运营中心。优化营商环境,赋能双招双引(招商引资、招才引智),为各省市提供招商引资引智综合解决方案。

图:人民日报中国城市报与北京各省市驻京机构商务协会一道,与各部委代表、各省市人民政府驻京办、各大智库、政产学研金企代表等,隆重进行了该城市与园区营商环境评价标准体系建设启动仪式。

图:天津考拉医美大数据董事长任宗亮先生就“昆仑高科孵化器&考拉医美”两大科技项目落地百城进行项目路演。

随着国民可支配收入的提高和对审美要求的提升,大众对医疗美容的需求也与日俱增,医美行业成为消费热点。2018年底,由昆仑高科孵化器孵化出的医美大数据平台,考拉医美大数据中心专属行业大数据中心,引领行业规范发展,打造医美+互联网+大数据的模式。考拉医美敢于全新尝试,将大数据和互联网模式引入医美市场,必将取得前所未有的新突破,打开医美领域新格局。考拉医美的产品由美颜保、LADY Q全品牌产品、ME闺蜜社群、考拉医美APP、考拉医美小镇、考拉一族及相关产业组成。考拉医美大数据中心将大数据、互联网、云计算、人工智能同整形美容医学深度融合,搭建健康医疗大数据和信息共享平台,营造创新生态系统,形成数据驱动型整形美容医学创新体系,促进整形美容行业加速向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发展,提升基于大数据+的医疗整形美容产业发展和行业监管的智慧化水平,产生发展新动能,形成发展新模式,重塑发展新格局。通过科技创新驱动整形美容行业的供给。不断满足广大求美者对医疗整形美容的多层次、多样化的需求,维护、促进和提高求美者健康美丽安全。

图:昆仑高科产业集团联合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中国社科院及中关村48家科技产业联盟就“昆仑高科孵化器&考拉医美”两大高科技项目,落地100城市隆重举行启动仪式。

考拉医美大数据中心数据输出,整合全国整形医院

考拉医美大数据中心,2020年,全国布局:打造百城万店的产业规模。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所代表的不只是急剧的技术变革,更在于它对传统的颠覆,其背后的商业内含和社会意义深切。但人的作用,不能被忽视。与会者共同呼吁,促进医疗美容整形机构之间的沟通,联合创新,在医疗质量管理、执业能力提升、营销模式与经营理念等多方面取长补短,推动医疗美容事业的发展,逐步引领和规范本行业的各个机构和从业人员,恢复并不断提高社会公信力,为医美+互联网+大数据时代行业的发展贡献力量。至此,考拉医美百城落地仪式在第三届政企合作峰会上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