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8日,少康龍控股集团经销商交流会在宜阳县锦屏大酒店举行。会议总结回顾了2019年度的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主要工作任务,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理清思路,推动总经销工作在新的一年再上新台阶。

少康龍控股集团常务副总牛保光,代表集团公司致词。夏商周事业部招商经理曹经理讲述中国白酒行业前景及未来发展趋势。少康龍控股集团董事长李红伟为大家讲解集团公司战略规划,回顾了2019年的销售工作,销售收入比去年同期上升21.66%,做稳,做扎实,一步一步促进市场爆发,少康龍生态酿酒风景区的规划以及“山清水秀,生态酿酒,工业旅游,文化传承”为一体的综合园区发展思路。

少康龍控股集团绵柔事业部运营总监郭亚旭讲解了白酒文化知识及行业现状分析,集团宣传部彭学军为大家讲解了少康龍六粮酿造技艺,会议还进行了分析讨论及经销商经验交流。各地经销商踊跃发言,现场气氛热烈。各地经销商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明白了明年的工作思路。新的一年,我们再度齐心协力,有目标,有方向,共同走向新的辉煌。(通讯员:艳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