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康奥科技集团旗下两家子公司——康奥生物科技(天津)股份有限公司和康奥健康信息咨询(天津)有限公司分别荣获首批“雏鹰企业”称号。

“雏鹰企业”评选是由天津市科技局举办,针对注册时间1年以上5年以下,上一年度营业收入不低于10万元,具有较强的创新能力,技术新、模式新,未来具有较高的发展潜力,按规定程序入库的初创企业。评选目的主要是为激发企业家的创造活力,将更多的科技成果由“智”变“金”。

获得“雏鹰企业”称号是可获市政府重点扶持的企业,为具有较高成长性和良好的潜在经济效益的企业。同时,获得此殊荣的企业还可入选天津市的“雏鹰企业”培育库,有精准政策支持和市场化的专业服务。

康奥生物科技(天津)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在业内享有盛誉的食品、特殊食品以及与药物相关产品研发和提供专业化解决方案的合同研究组织;康奥健康信息咨询(天津)有限公司则是为食品和特殊食品功能性(包含上市产品再评价)、药物、医疗器械等临床试验需求的企业提供SMO服务、方案设计、CRF表设计、国家级和省市级课题申报、技术成果转化、保健食品批号转让和项目注册咨询等服务的企业。

康奥集团此次两家企业入选“雏鹰企业”,是对康奥科技长致力于技术成果转化的奖励,同时也激励该企业未来将投入更加精力和财力,开展技术创新,让更多的技术成果转化成造福百姓的科技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