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延续中国传统生肖文化,中国邮政集团公司自1980年起发行生肖邮票,至今已是第四轮。第一轮丙申年猴票更是从八分的发行价涨到万元,升值幅度近16万倍。因此生肖系列邮票也成为集邮爱好者竞相收藏的“香饽饽”,每年1月15日,中国集邮的网点上演排队疯抢邮票珍藏的画面。

告别拥挤的疯抢,只为给建行客户更佳的尊享体验,更优惠的收藏价格,一份更值得的收藏,中国建设银行善融商户电子平台私享品专区特别推出中国邮政权威发售的2020年鼠年陶瓷邮票《灵鼠献瑞》,内含:2020庚子邮票(陶瓷珍藏)2枚,2008戌子邮票(陶瓷珍藏)1枚,1996丙子鼠年邮票(陶瓷珍藏)2枚,1984甲子鼠年邮票(陶瓷珍藏)1枚;另配2020庚子鼠年纸票2枚,2008戌子纸票1枚,1996丙子鼠年纸票2枚等。

新的一年、不在期盼新衣新袜、唯有邮政发行“鼠年”瓷邮、成为收藏者翘首的期盼,通过中国建设银行善融商户电子平台购买优享6折巨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