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有效做到远离非法传销,更重要地是,如何正确区分“传销”与“合法销售”行为?

 12月24日,由界面新闻天津频道、河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康宝莱天津公司联合主办的“打击非法传销维护健康生态社区宣讲活动”在天物郁江溪岸物业中心成功举办。

宣讲活动现场,针对“什么是传销?”、“什么是直销?”、“传销与直销的认知和区分”三大模块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及现场咨询活动。

现场,社区居民还聆听了“如何辨别正规的保健食品”,充分了解了正规保健食品的标识,掌握了保健食品与普通食品、药品的区别。

本次宣讲活动在市民中取得良好效果,强化了社区居民对传销的认知和对正常销售活动的区分。起到了有效宣传打击非法传销,规范合法直销的常识,弘扬正确舆论导向的作用。

传销违法活动是危害社会、危害群众的违法行为,不仅严重扰乱市场秩序,而且对商业诚信、社会平安稳定也造成了极大的危害。近年来,市场监管部门一直着力打击传销,规范直销行业经营行为,积极采取措施,建章立制,推动行业规范进程,保持无传销区建设。康宝莱天津公司在抓好行业自律,规范自身企业经营行为的同时,积极投身社会公益法律法规宣传活动,充分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投身健康生态环境,为营造公平有序的市场环境履行好企业主体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