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宜阳县公安局香鹿山派出所闻警而动、快速出击,通过民警缜密排查,从中发现吸贩毒案件线索,先后抓好吸贩毒犯罪嫌疑人3名,刑拘、强戒、行政拘留各一人。

近日,宜阳县公安局香鹿山派出所接线索举报:辖区内有人吸毒。接警后,宜阳县公安局香鹿山派出所所长冯月飞迅速组织民警展开行动,并在禁毒大队、情报大队全力配合下,精确锁定吸毒人员藏匿地点。当晚11时许,抓捕民警迅速收网,一举将吸毒犯罪嫌疑人高某龙抓获归案。

经讯问,高某龙对吸毒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办案民警进一步侦查还发现,高某龙与两名男子微信转账频繁。经进一步核实,高某龙交代:该二人曾通过微信转账方式向自己购买冰毒。

获此信息后,冯月飞带领民警连夜赶赴洛阳实施抓捕。经民警连续蹲守,于凌晨2时许在市区某公厕内,将以“烫吸”方式吸食冰毒的张小某抓获归案。次日上午,民警不顾疲劳,连续出击,在涧西某小区将吸毒犯罪嫌疑人张某抓获归案。

经连续突审,高某龙、张小某、张某对吸食毒品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该三人已被采取强制措施,案件后续调查正有序推进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