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2日,由天津市老卫生科技工作者协会麻醉疼痛专委会举办的天津市老卫协麻醉与疼痛治疗专业委员会年会在津圆满举行。

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天津市卫健委基层卫生健康工作处调研员刘光宗、天津市老卫生科技工作者协会会长徐连惠、天津医院管理协会常务理事抗衰老协会民营医院分会顾问李双印、天津市医师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华勇以及协会各位专家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与会领导们致辞,各位领导对在场老专家们在2019年的付出与贡献表示深深感谢,同时希望在2020年老专家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发挥自己的余热,在新的一年里,大家凝心聚力,让协会工作更上一层楼。

接下来由协会主委田文友向大家汇报2019年度工作总结并对2020年工作做出整体规划,随后与会专家们围绕“高龄患者麻醉前评估”、“三氧技术在疼痛科应用及现场演示”、“上肢窜疼诊断思路及针刀治疗策略”、“疼痛治疗实用技术”等课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研讨。

2020年天津市老卫生科技工作者协会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围绕新时代全民卫生与健康的工作思路继续打造麻醉与疼痛专业品牌,深化活动内容,坚持老有所学,老有所为,发挥专业优势,更好的服务于基层和社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创专委会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