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家具是家居行业中的细分成长型分支产业,近年来发展势头迅猛,也成为品质生活的重要标签之一。12月15日,定制家居行业著名品牌天坛家具落地天津,天坛定制旗舰店(天津环渤海商场店)在天津环渤海名家居购物中心隆重开业。环渤海金岸(天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吕清青以及环渤海金岸(天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孙世国、北京金隅天坛家具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鹤、环渤海金岸(天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运营总经理康颖等出席了此次开业仪式。

铿锵有力的鼓舞表演为开业仪式拉开帷幕,随后的精彩歌舞表演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自此,天坛定制旗舰店持续21天的盛大的开业促销活动也正式开启——定金翻倍、1212元购厨房套间、砸金丹免单奖……多重优惠政策叠加,让消费者享受视听盛宴的同时,也得到了极大的实惠。

实惠的销售策略吸引了不少消费者驻足,但更多消费者关心的还是产品的品质。“这样板间看着真是不错,我们还想仔细咨询一下,毕竟家具最重要的是耐用和环保。”在现场咨询产品的周先生表示,看了天坛样板间的产品非常心动,他说:“我们已经看了好多个品牌,就像选个质量又好又环保的,天坛这个牌子质量和设计都不错。加上这开业优惠,一下就打动了我们!”

据了解,天坛定制天津店是北京金隅天坛家具股份有限公司在天津布局的首家定制家居旗舰店。该店历时1年的计划和筹备,顺应市场特点,引领时代潮流,公司领导制定针对性的营销策略,抢占定制家具市场份额。不仅让天坛品牌获得了更多曝光量,也深入消费者心里,让顾客对天坛家具产生兴趣,产生好感,让天坛品牌这个始于建国之初的家具企业焕发出新的活力。面对天津家居市场的快速发展,天坛定制的入驻也标志天坛家具对全国定制市场的布局战略,天坛定制的华丽亮相更像是一个窗口,让天津的消费者得以更深入地了解天坛家具。另一方面,天坛家具将北京市场以外的首个新开市场选择在天津,更是旨在确保天坛定制产品在华北市场的快速流通,高效覆盖华北市场。

环渤海金岸(天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孙世国对天坛家具获得天津消费者的青睐颇有信心,他说:“天坛家具拥有专业的产品研发团队,旗下设计师经验丰富,熟练运用新工艺、新材料,融合天坛家具的生产优势,加载新颖独特的设计理念,成就了众多经典产品,期待他们给天津市场带来更多惊喜。”

“天坛家具顺应市场趋势,大力发展板式定制业务,能够为消费者做到一站式购齐的体验。”北京金隅天坛家具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鹤表示,“作为国有企业,天坛家具要紧跟时代步伐,锐意创新,成为行业楷模。最后,她相信天坛家具凭借良好的品牌价值,过硬的产能保障,灵活实际的营销能力,强大的产品研发能力也将获得消费群体的认可。”

在销售人员的带领下,现场嘉宾和消费者切身体验了天坛定制的产品魅力。据介绍,目前天坛定制主打的四大系列产品有巴赫系列、维纳尔系列、莱特系列、格雷系列,产品拥有美式风格、现代风格等各种风格,适合不同年龄段的消费群体。李鹤表示,下一阶段,天坛家具将会着力发展定制业务,为创造美好生活持续发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