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严格管控酒驾、毒驾等严重违反交通安全法行为,提高社会震慑力,吉水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根据支队《全市集中开展酒驾、醉驾、毒驾、超员违法犯罪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方案》对吉水县全县范围内针对酒驾、毒驾、超员展开高压态度并进行严厉查处,坚决杜绝厌战、松懈情绪,确保违法行为发现一起、纠正一起,从严处罚、顶格处理。


2019年11月13日中午13时许,吉水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结合午间饮酒驾驶时间点联合水上派出所,在文峰镇南门大桥路段处开展“交治合一”工作,并在路口处设点对酒驾、超员、无证驾驶等严重违反交通法行为进行查处。查处中大队民警与派出所民警共同纠违、共同在实地对违法者进行教育、共同学习彼此在处理违法中的有效方式、方法。

此次行动共检查小型轿车与摩托车150多辆,查处各项违法行为32起,并查处两人饮酒后驾驶机动车。此次行动中告诫所有对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人不要抱着丝毫的侥幸心理,对严重违反交通法律法规的人吉水公安民警一定是执法必严、违法必究。(陈忠遥、李佳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