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榆横铁路公司安全管理方面捷报频传。在继9月12日陕西省应急管理厅9月12日宣布公司成为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企业后;榆横铁路公司又在榆林市高新区管委会开展的2018年度安全生产目标责任考核中取得“安全生产先进企业”称号。

2019年以来,榆横铁路公司在陕煤集团、铁流集团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年度安全生产总目标,以“安全五项攻坚”行动、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大提升”活动和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评审为抓手,夯实安全生产责任,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隐患排查整治、“打非治违”和专项整治等重点工作,深入开展铁路专业“6S”定置标准化、推行群众安全监督员制度、积极组织开展岗位练兵和技术比武活动,苦练人员基本功、提升现场作业人员业务素质、固化安全管理基本理念,不断提高公司的安全生产工作水平,为公司打赢安全攻坚战、长久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在今后的工作中,榆横铁路公司将继续围绕集团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统一部署,上下一心、众志成城,狠抓安全关键不放松,强练人员基本功,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使命感,勇于担当集团交给的各项工作重任,为助推集团公司资源整合有序推进和“一体化运营,专业化管理、综合化考核”不断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