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从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传来好消息,邮储银行广丰区支行营业部因各项业绩突出,在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1-10月份经营分析电视电话视频会上作经验介绍。据了解,该支行始终坚持转型发展这条主线和综合服务这一核心,围绕“十大抓手”和“五到位”抓落实,推进各项业务稳步发展,该网点的主要做法可以归纳为“三个坚定不移”:

一是坚定不移以项目营销为抓手,做大客户基数。网点牢固树立“项目为王”发展理念,按照“一个项目、一个团队、一干到底”的责任要求,精耕市场,捕捉先机,抓好项目落地。2019年,该网点新增代发项目10个,新增客户500余户,优质客户基数不断得到扩充,该网点也将以“赢得代发工资业务、代发资格并非是营销终点,而是服务的起点"的理念持续抓好代收付项目。

二是坚定不移以客户需求为中心,增强客户粘性。该网点始终贯彻落实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波提出的“两卡一APP+”的营销理念,多渠道拓展客户金融需求,增强客户粘性。

三是坚定不移以优质服务为根基,赢得客户点赞。始终坚持制定每周学习计划,加强理论学习和实践操作,开拓知识,提高自身业务能力,提升规范化服务水平,在日常工作中时刻要求服务创新,微笑服务好每位客户,给客户营销温馨的环境氛围。与此同时,该网点注重通过交流使客户感受到热情,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和大堂致胜的原则,全面做好客户的体验和维护工作,充实大堂经理队伍,全面提升客户的体验。

网点负责人表示,邮储银行广丰区支行将继续坚持“唯快不破”和“两卡一APP+”的理念,继续不遗余力地抓好各项业务发展,力争在2019年-2020年跨赛业务中贡献广丰营业部应有的力量。(朱威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