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美食向来令人向往,在其历史文化悠久的背后,是美食文化的历久弥新。而位于三秦大地的眉县,更是怀着大力弘扬三秦大地古老文明与餐饮文化的理想,以振兴陕莱的拳拳赤诚,诞生了一批陕西名优餐饮企业,成为陕西美食的一面面旗帜。

眉县欣钛如意酒店再获殊荣

2019年11月5日,新中国成立70年省级一线餐饮饭店精英表彰大会在宝鸡海棠假日酒店隆重举行,眉县欣钛如意酒店一举荣获“与新中国同行,见证伟大时代建国70周年陕西品牌餐饮企业优秀单位”大奖。

一面金色牌匾记录了西秦餐饮饭店人奋发有为新时代的靓丽身影,也肯定了眉县欣钛如意酒店在陕西餐饮行业的付出与努力。

创新发展中的眉县欣钛如意酒店

眉县欣钛如意酒店位于眉县大桥口霸王河工业园区,是一家集餐饮、住宿、会议、手工作坊等为一体的特色综合性酒店。这里北临渭河,近在眼前的渭河两岸百里画廊、千亩河塘、渭滨桃浪尽收眼底,南依秦岭,可以观赏“太白积雪六月天”的美丽画卷,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四通八达,是广大消费者用餐和下榻的理想之地。

开业五年来,眉县欣钛如意酒店先后荣获了“餐饮行业百强企业”、“宝鸡美食示范店”、“陕西电视台年夜饭拍摄基地”等30多项荣誉,每年接待游客两万人次,被县乡村旅游办确定为“研学旅游定点接待单位”,张载祠、扶眉战役烈士纪念馆团队接待协议单位。在2017年宝鸡市精品宴大赛中,眉县欣钛如意酒店研发的文化宴席“张载宴”还被评为最佳品质奖和最佳服务奖,并在2018年中央电视台春节晚会陕西眉县分会场精彩呈现,其继承和创新的如意大年菜和如意蘸水面被评为宝鸡名菜和名主食。

与此同时,眉县欣钛如意酒店还有着具有地方特色的如意农家作坊、豆腐坊、农家醋坊、石磨坊、石碾辣椒坊、手工馍坊等,让消费者亲身体验原生态的农家气息,亲身感受舌尖的美味。

敞明亮的一楼宴会大厅,迎门绿意盎然的假山,璀璨夺目的吸顶灯,中国“古代24孝”图文并茂的古文化长廊,独具匠心的如意农家作坊,眉县欣钛如意酒店不仅在美食的色香味上下足功夫,更是保证了顾客在这里吃得天然、有机、绿色、健康、养生,竭力打造陕菜第一品牌餐饮连锁企业。

不仅如此,眉县欣钛如意酒店还组织广大员工积极参与各项体育运动,9月26日,眉县霸王河经开区第二届职工运动会圆满闭幕,眉县欣钛如意酒店篮球队积极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喜获团队第一名的好成绩。在比赛过程中,眉县欣钛如意酒店员工更是充分展示出团结进取、顽强拼搏、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献礼。

不忘初心,一路前行

总经理于建刚作为全国敬老爱老助老模范人物的他,集党员、政协委员、人大代表、慈善协会会长、中国烹饪大师于一身,并曾荣获“中国秦商经济影响力”人物提名奖。不仅对菜品如数家珍,而且对酒店管理、古文化研究都有自己独到的见解,对于企业发展信心十足。

与此同时,于建刚带领下的眉县欣钛如意酒店还以先贤张载“胸怀天下,修身济世”的精神为理念,心怀有一颗慈善之心,向因病致贫、残疾、五保户家庭,困难学生,社会弱势群体伸出援助之手。

汇聚陕西风味特色小吃,倡导绿色健康营养理念,深度挖掘三秦饮食文化的韵味和魅力,于建刚带领下的眉县欣钛如意酒店奋力走出了一条陕西名优餐饮企业的发展之路,也为促进陕西餐饮业的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席彦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