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在天津举行的中国第101届秋季糖酒会上,一款来自江苏的古法酿制白酒——女儿红白酒受到顾客青睐,不仅展销现场销售火爆,还引来了众多订单大客户。

女儿红白酒的生产基地位于素有“中国酒都”之称的江苏宿迁,这里曾是江苏洋河酒厂洋北分厂,与洋河酒厂仅是一河之隔。女儿红白酒酿造基地占地面积100余亩,分两期建设,投资总额5.6亿元人民币。基地拥有原酒窖藏馆、勾储中心、化验检测中心、以及包装生产中心等标准设施,拥有中国白酒国评委专家组2人,专家级评委2人,省级品酒师3人。

据介绍,女儿红白酒在酿造上遵循古法,混蒸续咋老五甑工艺,以高梁,大米,小麦,玉米,橘米为主要原料,历经十七道古法工艺方能酿出一坛好酒。每年女儿红人都会将一部分优质的原浆封至陶坛储存,目前女儿红白酒酸基地共存有陈年原酒2万吨,陶坛储存量1万坛,女儿红的原浆储存战略确保每一瓶出厂的产品在酒体上都居于陈年老酒的气质和风韵。

女儿红白酒系列产品现有六大系列,三十余款产品,可满足高、中、低档各个消费人群的不同需求。在各季糖酒会上,女儿红白酒以其优良的酒质获得了商家的高度认可。

随着白酒产业的不断发展和客户需求的提升,“女儿红”也在积极调整产业发展策略,不断推出新品,提升产品档次,以满足市场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