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世界物联网大会即将在中国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召开,大会组委会正在进行最后的筹备工作。全球关注的2019《世界物联网排行榜》500强榜单已出炉,面向全球社会公示。

已邀请来自联合国机构组织、中国、欧盟、德国、法国、美国、瑞士等50多个国家的政府机构、外交使节、知名企业的上千名代表出席和参与大会,有20多个相关国家的地方政府、国际组织、商协会机构组团参加大会。大会将围绕“推动5G物联世界创造全球智慧经济”主题,设立了多场次的专题、论坛演讲、高端对话,专门为地方政府招商引资、项目对接专场。根据大众需求,大会新增了观众嘉宾代表免费快速报名通道,可点击www.wiotc.org在线报名。

大会开幕式将于11月8号下午拉开序幕,将有全球期盼已久的世界物联网连接操作系统上线和演示,有全球首个“物联网经济示范区”设立仪式及世界物联网500强企业峰会、世界物联网排行榜500强企业代表授牌仪式等活动闪亮登场。大会将为世界物联网产业经济发展带来新思想、新模式、新亮点;为万物互联的世界新经济探讨出一条可持续发展之路,造福社会大众智慧生活和工作;为世界经济创新和社会进步,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绽放出新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