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6日,首届欧亚大健康经济发展联盟高峰论坛新闻发布会及签约仪式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启动。来自欧亚各国千余名代表共聚一堂,共商大健康产业发展之路。论坛围绕整合中医药产业资源,创建国际化大健康经济发展平台等议题,深度探索新形势下行业发展的机遇和挑战。来自中国的康奥科技集团作为联盟成员参加本届论坛,并签署相关协议。

本届论坛以“欧亚英豪,铸世纪辉煌;合作多赢,共襄盛举”为主题,围绕着整合保健用品、食品、中医药产业等资源,创建全球新形势下的国际大健康经济发展平台等议题展开讨论,来自中国、俄罗斯、蒙古、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乌克兰、土耳其等国家的40家大健康产业名企及机构参加,并签约加入联盟,各方深入展开探讨,共谋合作发展。

欧亚大健康经济发展联盟是在中国“一带一路”融合发展的背景下,本着合作多赢的初衷,由“优先健康国际集团”倡议创办,联盟以欧亚各国的大健康企业与个人跨地域、跨领域、跨空间的紧密结合为愿景,促进中西方文化及医疗事业的健康发展,让欧亚地区各国人民共享健康。

俄罗斯联邦总统特别计划委员会主席如拉夫里哇.娜杰日哒.亚历山大娜为欧亚大健康发展联盟主席刘挺颁发俄罗斯荣誉贡献勋章,充分肯定联盟对欧亚地区大健康及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

欧亚大健康经济发展联盟主席刘挺在发布会上发言表示,通过展望联盟前景与未来,倡导与会各方坚定树立合作、共赢、可持续发展的全球观,有力推进以优质中医药产品开启大健康产业的国际化通路。

联盟副主席兼中国区主席杨溢发言时表示,秉承“一带一路”倡议,为让欧亚各国企业与机遇对接,都能搭上中国高速发展经济快车。欧亚大健康经济发展联盟将中国区总部设立于康奥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旨在帮助更多不谙海外市场经营之道的企业,快速落地生根,减少无效投入的损失。海外企业想要开启中国市场,离不开销售平台、传媒设计、研发试验及认证机制。加入欧亚大健康经济发展联盟的企业进军中国市场,将在欧亚健康联盟平台上得到更全面、更完备的服务与支持。

作为本次大会的重要合作伙伴,中国福康兴达药业集团有限公司、俄罗斯健康联盟、俄罗斯退休联盟、俄罗斯阿尔法联盟、康奥科技集团、俄罗斯联邦总统特别计划委员会、江苏洋河酒厂股份有限公司等七家企业与机构获得欧亚大健康经济联盟颁发的最佳合作伙伴奖项。

据悉,康奥科技集团是集医药健康科技开发、咨询、转让、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化集团公司。康奥集团定位于大健康领域专业服务,帮助企业和客户做好专业的科研服务支撑。近十年来,旗下产业不断壮大,包含:临床试验服务(SMO+CRO服务、数据管理、统计分析)、食品研发与推广、健康食品认证、健康信息咨询、健康管理(健康体检、专家讲座、睡眠障碍康复、基因检测等)、进口和国产保健食品和保健用品、消杀产品、化妆品、医疗器械等产品的申报与批文转让、科研论文撰写发表、广告文案与策划、保代理财渠道、专业人才培训和人才落户咨询服务等众多项目于一体的综合服务公司。为海内外万千企业提供精准专业化销售服务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