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康奥科技集团与明明和佳佳视力管理专业机构就儿童视力矫正中心项目在该中心进行洽谈。本着“服务青少年视力健康,改变中国近视弱视现状”宗旨,双方目标一致,初步达成合作共识。

青少年视力矫正项目采用头部、面部、背部、肩颈等部位的按摩方式,配合先进设备分阶段物理疗法训练,完成对眼前节和眼后节的调节,使皮下中枢组织中不活跃的免疫细胞,通过各种良好的刺激,被激活。达到气血顺畅,疏通人体经络的核心枢纽,改善眼部微循环,提高睫状肌的技能的目的。使人体自身调节视力的功能得到完全恢复,或部分恢复,避免进一步转为真性近视或加深。进而快速提升孩子裸眼视力,矫治近视、弱视、远视、散光、斜视等眼部问题。

作为国内视力管理专业机构,“明明和佳佳”目前已为数万名孩子成功恢复了视力,符合康奥健康管理中心的核心理念。康奥健康管理中心旨在为万千家庭提供健康管理、抗老服务、康复疗养等服务。康奥管理中心希望能将该项目推广到更多的青少年儿童族群中去,让更多的孩子远离真性近视带来的痛苦,帮助更多孩子摘掉眼镜,还孩子一个清晰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