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白银市平川区宝积镇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活动,组织各村第一书记来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响泉村红征公园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接受精神洗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铭记作为一名党员的使命与担当。在响泉红征公园纪念馆内,通过瞻仰先烈们的事迹图片和实物展品,感受红军战士不怕牺牲、顽强拼搏的英雄气概,艰苦卓越、勇于奉献的革命精神。


回顾我们党和国家走过的历程,无论是在血雨腥风的战争岁月,还是在社会主义建设的和平年代,为了党和人民的事业,无数先烈义无反顾地献出了自己宝贵的生命,谱写了惊天动地,可歌可泣的壮丽诗篇.没有他们的牺牲,就没有我们的今天.我们要学习他们那种为了实现理想信念坚贞不渝,不屈不挠的革命主义精神。

通过此次传统教育,进一步坚定了广大党员的理想信念,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加强了党性修养。大家纷纷表示,要永远铭记历史,继承先辈们的革命精神,永远牢记党的宗旨和誓言,永葆共党员的先进本色。(高雪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