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康奥科技集团诞生的第八个年头,10月12日,康奥科技集团举行成立八周年庆典活动,全体员工及康奥社区团队队长,共同一堂,共谋未发展。‍

庆典以康奥科技集团宣导片为起始,一路回忆着康奥科技集团从无到有的心路历程。让在场的人充满感慨和豪情。集团董事长杨溢先生在致辞中表示正因为在座的各位,才铸就了康奥今天的品牌,正因为大家的理解和包容,才让康奥有了今天的成就。

康奥科技集团在逆境中谋求发展,提出了产、研、销一体化的发展方针。并在原有的产品基础上,衍生出与大健康产业息息相关的新项目,如健康食品认证、健康体检、睡眠障碍康复、基因检测、欧亚大健康联盟服务、保代理财渠道等,誓将集团未来发展推向新高度。

庆典活动中,集团董事长杨溢对生物科研部门在艰苦环境中创造出800万销售业绩的优秀表现予以了一万元现金奖励。表彰过后,进入抽奖环节。随着抽奖环节的宣布,在场所有成员瞬间情绪就被调动到制高点。活动最后颁发了董事长特别奖,奖品有价值不菲的工艺品,又有高档的红酒等。

活动即将结束之际,康奥科技集团董事长杨溢对每位到场的员工家人都表示感谢,感谢大家的默默支持和付出,相信在十年,二十年,甚至百年的康奥科技集团的聚会中,大家依然能再相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