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风送爽,丹桂飘香,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丰富离退休老干部的文化娱乐生活,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10月10日,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组织本部全体离退休职工前往沙溪镇青源生态农庄郊游活动。该市分行工会、党委党建工作部等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对本次活动非常重视,由党委党建工作部牵头认真做好活动安排。活动开展前党委党建工作部询问并收集部分老职工意见,制定详细的活动方案,从人员、场地等方面进行全面落实,确保活动能够圆满地完成。

上午9点,老同志们按时在该市分行门口集合,工作人员一一将老同志扶上车,前往沙溪镇青源生态农庄,秋日的青源生态农庄别有一番风味。山坡上绿树掩映下的红楼,湖边临水而筑的精巧小屋,还有一片绿丛中的漂亮别墅群,都蕴含着诗情画意的元素。当你真正走近河边,河水清纯的气息即刻扑入你的鼻翼,湿润清新立时传递着沁人心脾的感受。老同志们兴致勃勃,精神矍铄,感受自然风光,一边谈笑风生,相互问候,一边观赏景色,拍摄留影,享受着秋日暖阳带来的温暖。

活动中,老干部们精神抖擞、兴致勃勃地参加了游览活动。他们脸上始终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尽情享受着活动带来的快乐,大家畅谈十九大学习体会,交流离退休生活乐趣。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深深体会到该市分行党委对离退休职工无微不至的关怀和照顾,将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市分行工作,继续发挥余热,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为该市分行发展奉献自己的绵薄之力。(张志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