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充分展示彭泽县近年来在城市建设、经济发展、乡村振兴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9月26日上午江西彭泽县委宣传部、县委网信办组织彭泽热线网、乐活彭泽、彭泽头号网等县内自媒体以及作协、摄影协会等网络知名人士开展彭泽县第六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之线下"网民看变化"活动。

活动吸引了来自网站、视频、公众号、微博、文学、摄影、志愿者等不同群体的20多名彭泽“网红”网络志愿者参加,大家利用一天的时间先后到龙城公园、宾江公园、彭泽水上联合执法队、御珑湾湿地公园、梅岭公园、园区企业复绿现场、江西兄弟药业有限公司、江西贝特利新材料有限公司、凯瑞农业园、绿发观光园、龙宫洞之玲珑花谷等地。网友通过摄影采风,以图文、视频形式,通过微信公众号、微博、美篇等多种自媒体渠道反映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彭泽县在经济建设、乡村振兴、环境面貌、生态园区、现代农业、群众生活以及社会民生各项事业建设中取得的新成就、新发展、新面貌,感受彭泽近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

一路走一路赞,网友通过一段段小视频,一张张图片,一段段文字,真实反映了在县委县政府坚持领导下,彭泽县在改革开放、奋斗实践中所发生的变化成就,及社会各项事业建设中取得的新成效。

随后,进行了座谈会。通过此次采风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对“彭泽是个好地方、有山有水有文化”有了切身感受,对彭泽取得了这么多、这么大的成绩有了新的认识和感触。会上,县网信办主任王华希望各网络自媒体和网络志愿者要进一步凝聚起"创建生态彭泽,共建美丽家园"的思想认同,用大家善长的文字、照片、视频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多角度记录展示彭泽山水人文和可喜变化,讲好彭泽故事,不断提高彭泽的知名度美誉度。

同时,大家还希望多举办此类走一走、看一看的活动,这样不仅可以增进各网友之间的交流,也可以让更多网友看到近年来彭泽县在发展经济、助力脱贫攻坚和建设美丽乡村等方面所取得的累累硕果,更好的让外面的人了解和宣传我们生态彭泽、大美彭泽。(图文:袁秀玲 张纪平 编辑:宋玉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