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国庆节即将来临之际,位于滨海新区的天津市鸿达世纪安全卫生评价监测有限公司举行迎国庆演出活动,以此祝福祖国繁荣昌盛,人民生活越来越好。 

9月29日上午,在天津市鸿达世纪安全卫生评价监测有限公司前广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筑伟大中国梦!”等标语高高挂起,员工们喜气洋洋挥舞着手中的国旗。全体员工在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拉开了演出活动的序幕。

随后,男女二重唱《开门红》、女声独唱《越来越好》《为祖国干杯》等歌曲,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演员们先后演出了12个节目,活动在男声独唱《阳光路上》歌曲声圆满结束。

据介绍,天津市鸿达世纪安全卫生评价监测有限公司,前身是天津市鸿达石油化工设计中心。公司成立于2011年,注册资金600万元人民币。是以劳动安全卫生技术咨询服务为主的有限责任公司,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公司设有:安全部、职业卫生部、市场部、综合部、防雷检测部等部门。主要业务包括劳动安全卫生技术咨询服务及安全评价、职业病危害因素检测、建设项目职业病危害评价、编制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安全评估技术咨询、企业安全生产技术咨询服务、雷电防护装置检测、环境监测和评价、应急预案编制与体系建立等。公司开有实验楼,实验楼设色谱室、光谱室、化学分析室、有机前处理室、无机前处理室、天平室、试剂室、高温清洗室、采样仪器室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