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面营造庄严喜庆、团结向上的社会氛围,工商银行鹰潭分行积极做好国庆节期间升挂国旗和环境布置工作,积极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


一是周密组织部署。在国庆佳节来临之际,该行下发《关于做好国庆期间升挂国旗和环境布置工作的通知》,要求各支行网点在9月28日至10月8日期间悬挂国旗,重点做好节日前后和节日期间环境洁化、绿化、美化、亮化工作,悬挂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宣传标语,全方位营造喜庆祥和、团结向上的节日气氛。

二是广泛宣传发动。该行要求各单位重视升挂国旗工作,认真组织升旗仪式并做好照片拍摄和信息报送工作,同时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引领广大干部群众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细致地做好各项工作。

三是加强督导检查。该行要求各单位层层负责落实,在9月28日前布置到位,升挂国旗严格遵守规范要求,并做好期间对各自负责的国旗情况进行自检自查,实行动态管理,该行将随机进行现场抽查。(潘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