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1日晚,洛阳秋冬时装周在颐龙仙谷顺利开启。洛阳秋冬时装周把时尚、文化、旅游相融合,积极展现洛阳新发展的理念,激发洛阳时尚基因,传递洛阳时尚文化自信。本次时装周以“传承洛阳文化,引领时尚潮流”为主题,集中呈现洛阳旅游文化元素主题特色。让洛阳时尚氛围紧跟全球最新的发展趋势,提升洛阳在国际上的城市地位。

洛阳秋冬时装周得到了华夏银行洛阳分行,颐龙仙谷十八屯的大力支持。时装周秀场的选址,时装的设计亮相,无不体现着中华文化的独特魅力。时尚不分年龄,美丽不分阶段。本次时装周模特群体宽泛,分为少儿组、青年组、老年组,全方位,多角度,宽领域的给大家带来一场时尚界的饕餮盛宴。在此赏时装,品美食,畅游乐。感受文化魅力,细品潮流华服,欣赏视觉盛宴。

时装周邀请了著名设计师吴春光老师,其创办的高端服装品牌——CG始终坚持传统与现代、东方与西方、艺术与生活、人与自然的美学交融,同时充满创新精神。秉承“一带一路”的理念去传承和发扬优秀的中华文化,以适应和引领新中式的当代艺术品牌。轻和柔美、悠然盈曳,展现传统与现代、艺术与生活的美学时尚,共同传承东方之美,邂逅千年文明!

卡儿菲特•欧派童装也在洛阳秋冬时装周精彩亮相。该品牌拥有国内外著名设计师的专业设计队伍,已形成春、夏、秋、冬、年五大系列不同地域风格的童装群落。匠心独运,突出儿童童真、靓丽、浪漫与童话的品质。五彩斑斓的灯光,天真无邪的孩童,使人眼前一亮,仿佛置身童话世界。

文化与时尚近距离碰撞,主场秀设计新颖、科技感十足,将东方元素与国际时尚进行创新性的融会贯通,给洛阳带来一次美妙绝伦的“时尚风暴”。服装是设计师灵魂的羽衣,是内心情感的投射。洛阳秋冬时装周致力向世界展示东方文化的独特魅力,进一步推动时尚设计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