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9日下午三点,吉水县妇幼保健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县卫健委副主任丁绍仁、基妇股股长朱秋香到会指导,中层以上干部和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该院党支部书记做了动员部署讲话,为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

二是求真务实,标本兼治,高标准严要求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

三是上下联动,齐心协力,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有序顺利推进。

县卫健委副主任丁绍仁对该院主题教育做了指导讲话,他提出:一要聚焦根本任务和目标要求,把牢主题教育正确方向。二是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主题教育,在解决突出问题上下功夫。三是坚持“四个”贯彻始终,把握主题教育深刻内涵。四是切实增强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五要力戒形式主义,做深做细做实各项工作。

最后,该院院长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积极主动投身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把党中央和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要求落实到位,切实担负起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和服务社会的使命担当,为医院的各项工作努力奋斗,在工作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优异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欧阳阿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