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天津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副局长刘淼带队和天津市交通运输管理委员会的相关同志来我会进行走访调研,就上次市公安局召开的民营企业座谈会上协会反映的会员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涉及到交通方面的问题进行座谈。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孟昭辉,副会长刘俊生,会员代表王润泉、金焰参加座谈交流。

秘书长孟昭辉首先代表协会对刘局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领导百忙之中来协会进行调研座谈表示感谢,随后,就上次座谈会上提到的制冷剂运输问题和对会员进行的调查反馈向刘淼局长做了进一步汇报。副会长刘俊生,会员代表王润泉、金焰也从自己企业的实际情况就相关问题进行了反映说明。

在交流过程中,市交管局和市交通委的同志就协会提出的问题分别进行了解释说明,同时也表示注意到了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的实际困难和诉求,会对相关问题进行深入研究,也提出来一些建议和办法。

刘淼局长对协会能为会员着想,积极反映行业诉求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愿意和协会共同努力,解决好协会提出的相关问题,切实推进政策扶持助企业,企业发展惠民生。同时,希望协会要进一步发挥相关职能,承担行业主体责任,加强对行业的监管指导,促进行业健康稳定发展,从而促进天津经济社会更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