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日,Canada Goose加拿大鹅邀请品牌粉丝与诸位资深媒体在这深秋时节,全面探索首间位于哈尔滨卓展的限时官方快闪店,以沉浸式体验领略Canada Goose加拿大鹅的历史,了解人与自然的和谐共生。

这次活动亦为大家展示了最新的Canada Goose加拿大鹅2019秋冬系列,包括其针织系列,结合Canada Goose加拿大鹅优质制衣布料、功能为先的剪裁设计以及独家Thermal Mapping技术,呈现兼具时尚与防护的高性能服饰。

Canada Goose加拿大鹅哈尔滨限时官方快闪店一日店长由知名博主担任,为在场来宾进一步讲解品牌60多年来的文化渊源、“大鹅先锋”的励志故事与极具特色的北境艺术,并结合Canada Goose加拿大鹅丰富产品,与50余位到场嘉宾分享穿搭技巧。到场嘉宾亦可近距离体会Canada Goose加拿大鹅2019年秋冬新款,包括其针织系列。

到场嘉宾亦能在此深入了解品牌背后的真实故事以及与北境的深厚渊源——Canada Goose加拿大鹅北境之旅的始发地及其灵感之源。快闪店内陈列了因纽特艺术家打造的巨幅画作,呈现北境自然风光,使得嘉宾们有如身临其境。另有才华横溢的雕塑家及版画家Johnny Pootoogook从因纽特文化中汲取灵感,呈现出独具北境风格的版画;与此同时,来自艺术世家的Siassie Kenneally以微妙及现代的笔触,打造了描绘因纽特传统生活方式的画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