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高气爽的时节,山东曲阜碧水蓝天,城区内古朴的建筑风格,那历经几千年风雨矗立参天的古柏树,见证了圣人先贤们博大精深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淳朴好客的民风民俗融为一体自然和谐,随处散发着文化气息。

金秋的九月,广西枫宁格古村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与“中华泰山玉书法雕刻创始人”、英国伦敦-吉尼斯世界纪录、英国伦敦-扛旗世界纪录、香港-世界纪录协会世界纪录、上海-大世界基尼斯之最四项世界纪录保持者黄振路先生,强强联合携手合作弘扬传统文化。

黄振路,男,笔名墨石,1958年生于山东泰安,现任泰安市东方古韵书法雕刻研究院院长。中华全国文华杯书法比赛连续三届七段位。历经几十年研习,将书法与雕刻融为一体,不复笔,不临描,一次性完成书法作品雕刻,被誉为“中华泰山玉书法雕刻创始人”。历经多年手刻泰山玉《四书》创吉尼斯等四项世界纪录。黄振路先生说国学是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精髓、中华文化之瑰宝,依托泰山玉为载体以手工书法雕刻的形式把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下去!

黄振路泰山墨玉手刻论语

广西枫宁格公司董事长蔡小平说,公司规划将精心打造移动中式四合院为主打产品以初具规模,并在全国部分地区落地建成使用,深得用户好评和信赖。全屋主体硬装材料采用全铝制可循环利用的原材料,解决并避免了因混凝土结构建造房屋大量使用砂石、水泥等材料造成的污染及对自然环境的破坏。

尤为突显的优势建造周期短,从客户指定权属土地确定地址,在众多建造的方案中任意选择确定后,开始施工至主体结构、内外装修建造完工,便可入住仅需少于80天的建造工期。

黄振路先生近期表示,应邀愿与枫宁格公司董事长蔡小平携手合作,以实际行动共同弘扬传统文化,董事长蔡小平说,将致力于以中式四合院及旗下中式家具专利爆款产品为载体,融合黄振路先生深厚的书法雕刻功底,把历代圣人先贤的思想文化,传承下去并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