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丰富员工业余体育文化生活,发扬体育精神,激励全行干部职工持续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互助协作的团队精神,9月17日,乐安农商银行成功举办了“守初心担使命”迎国庆职工乒乓球、羽毛球比赛活动。



总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魏任裕在致辞中表示,今年以来乐安农商银行认真贯彻落实省联社年会精神,放大格局谋发展,质效并举求突破,争先进位促赶超,业务经营考核在全省始终排名前列,业务发展迈上了新的台阶,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行员工攻坚克难、砥砺奋进的结果,希望大家在比赛中能赛出团结和友谊、赛出干劲和担当、赛出健康和快乐。

此次比赛各设男单、女单两项,比赛直接进行淘汰制。为保证比赛的公正公平,比赛所有裁判组均由县羽毛球协会、乒乓球协会专业教练组成,且在选手分组时,裁判组提前将种子选手岔开分组,再随机分配。

比赛中,各参赛选手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努力拼搏、奋勇争先、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经过激烈角逐,男单、女单分别决出了前三名。

此次活动不仅为乒乓球、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切磋球技、展示自我的舞台,又为干部员工之间搭建了增强交流、增进友谊的平台,更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拼搏进取的工作热情,切实增强了员工的企业归属感和队伍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