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6日,白银市举行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2019年白银市“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白银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隆基,市人大副主任马勤,市政府副市长王禄邦,市政协副主席于萍出席了此次会议。白银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发改委、市教育局、市工信局、市公安局、市文旅局、市政府金融办、市大数据管理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人民银行白银市中心支行、中国电信白银分公司、中国移动白银分公司、中国联通白银分公司、市属相关企事业单位负责同志;白银区委、区政府分管领导以及白银区委宣传部、白银区委网信办、白银区相关单位的负责同志和社会各界代表共计600余人参加活动。

图为白银市政府副市长王禄邦在会上讲话

白银市政府副市长王禄邦在会上讲话,他强调,白银市必须敏弱抓住信息化发展的趋势,进一步在全社会培树“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理念,筑牢网络安全屏障,维护网络安全秩序。坚持广泛参与筑安全,坚持齐抓共管护安全,坚持净化空间保安全,建立健全网络安全事件应急工作机制,有效维护国家安全、公共安全和社会秩序,让互联网更好地服务群众,服务社会,推动发展,加快建设繁荣富裕、文明和谐、美丽宜居现代新白银提供坚强有力的网络安全保障。

白银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李隆基宣布启动仪式开始

启动仪式上,白银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李隆基同志宣布启动仪式开始。白银市委网信办主任李银庄同志宣读了网络安全倡议书,坚守法制底线,做网络法治的建设者;崇尚社会公德,做网络文明的推进者;强化安全意识,做网络安全的维护者;唱响网上主旋律,做网络正能量传播者。他呼吁,“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维护网络安全是全社会共同责任,让我们从现在做起、从自己做起,坚持文明上网、文明办网,携手共建清朗网络空间,奏响网络文明的和谐之音。(金树栋韩敏)